彼花切一

深夜烦躁

不知道我现在算什么心情。脑子一热跑过来搜这个tag
半夜了不早了不想睡不想看书不想写字不想动。
能不能一直就这样啊。烦躁。
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每天烦烦烦。也不想和同学打闹。觉得他们好无聊啊。还有就是犯困。无时不刻。考试也睡着。就算隔天好好睡了也没有用。
马上期末了书都不想看。看了也记不住。
感觉记性很奇怪。书上内容就是记不住。昨天老师还要死的占了所有自习课默写重默。妈嗨。作业写不完怪我。
现在唯一?还算提的上劲的是游戏。但是诶。我TM复习没复习好玩个屁啊。不想复习还是玩吧。有觉得没什么好玩的。
和同学交流也基本三句不离游戏。周围人对我喜爱二次表示“理解”和“三次才是根本”
闭嘴。滚。
以上可能还有更多就是我最近的负面情绪。一天内时不时就会这样想。
自我感觉心理应该没问题啊但是有时候真的感觉乱烦躁。只有烦躁能形容。@
打tag是想问问有没有必要去找医生。虽然不想找并且觉得会很尴尬 。

评论(2)